Sue

【小说】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(玖月晞)

  又是一本让我通宵看完的书。
  作者文笔特别好,让人忍不住一个个字去看,一点点幻想文中的场景。(当然某些场景看的让人脸红心跳的就……默默跳过了)文章的整一个基调是黑暗的,男女主的爱情就是一道光,温暖了所有。
  女主是开始是一个很颓废的人,甚至可以说是我很厌恶的那一种,抽烟喝酒性……样样沾边。可是后来我很喜欢这个角色。恩怨分明,对待仇人绝不手软,对待恩人绝不含糊,冷静聪明,勇敢果断,敢做敢当……也许这些正是我自己想要的吧。
  男主依旧是帅气有能力,但他是野生动物保护区的队员,为了藏羚羊,在那里守了12年。我之前从没有仔细去关注过这一方面,看完书以后,我觉得自己十分不安心,也为守在那些地方的人们表示致敬!
  他们的感情轰轰烈烈,却也没有在那些艰苦的环境中显得突兀。他们都为着彼此而改变,都把对方揉进自己的生活里,都为对方付出着,这才是男女平等啊!
  总之,这书看下来,就觉得心好暖好酥。

评论

热度(9)